「她的长夏永不凋零。」

-2019年度创作总结-

从2019.1.11到今天截止,按照创作的CP先后顺序排列

不知道Lof屏蔽词所以没有外部链接,注意。仅放出满意选段。

池陆part.      出自网剧《原生之罪》

1.何以知    4514字

他明明知道这个人把自尊看得比生命还重要,

可就是忍不住折辱他。

他似乎有些病态矛盾,他想占有,也想陪伴,

更想看他全然依赖的模样。

可那是陆离,那是离一切最遥远的人。
 

2.灰色调爱情    5700字

警局门前的桂花开败几度,

说爱的他声音却仍旧遗留在梦里。

可笑无比。明明早已错过。

他们从此,没有以后。
 

3.巴别塔     7168字

陆离在霞光里沉思片刻,久久的回他一句话:

“是光暗交杂的阴影,”

他牵起与池震十指相扣的双手示意:

“以及,是牙语不清的爱情。”

  
 

4.雾隐窗棱(池陆新年24H活动文,敬请期待)



舟渡part.         出自priest《默读》

1.疑心病    7266字

2.don't touch   4585字

3.雾霭与朝霞1~4   3880+3911+3448+4207字  (TBC.)

      去镇上集市的路也没有多远,只是需要横穿一大片灌木丛和矮树林。今天的阳光正好,斜斜的从枝叶中的空隙里穿刺落地,显露着光怪的影痕 ,林中若有若无的鸟叫声传入两人的耳朵里,带来愉悦的感受。

      费渡恍惚的觉得,如果没有天生的魔力,没有该死的血统,就那么做个凡人跟骆闻舟过一辈子,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4.遗书   2007字

5.覆雪灯火胜人间   3989字

6.没有风铃草    2806字

      费渡回头,看到阳台上花盆里的向日葵在霞光里被罩上一层瑰丽的柔光,似乎因为清风在轻轻摇曳。

         没有风铃草了,

        不过也好。

        他的向日葵一直都在。

  
 

7.控诉书       1173字

8.太阳雨     15090字

       ——杀了他怎么能作数呢?

       要让他永远被他心中挂念的孩子们踩在脚下,让他永远同他的爱妻孩子阴阳两隔,被这个世界逐渐遗忘。

       而凶手之中两个逍遥法外事业兴隆,回家不愁吃穿,花天酒地;一个道貌岸然的每周站在升旗台上,面对国旗假惺惺的教育孩子们要诚实正直,把丑恶的资本家嘴脸掩盖的不露一星半点。

       ——看啊,这就是这个世界上义人的下场。

       好人不长久,祸害遗千年。
 






长顾part.      出自priest《杀破狼》

1.梦长生   3000字

2.从此无心爱良夜  2202字

       国君并不能因为因为眼前的山河依旧忽略暗藏的威胁和动荡,就如同猛虎不能眼观于眼前猎物忽略身后雄狮。

       对于大梁,对于长庚自身而言,这的确是难以掩饰的问题。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此言不虚。
 

3.任他明月下西楼   3378字




陆林part.     出自priest《残次品》

1.第八星系牌陆林玩偶使用说明书   2275字

2.夜莺与玫瑰  4686字

       被人随手丢在一旁的玫瑰在凋败之前靠近了夜莺,血红的玫瑰花瓣覆盖在夜莺冰凉的尸体上,渐渐融入她体内。夜莺渐渐醒了,努力扑棱着翅膀向一旁飞去,叼走那支残破、却只属于她的玫瑰。

       无论什么地方,只要你爱它,便是你的整个世界。

  
 

3.海蓝时见鲸  4709字

   “下次不要企图再瞒着我了,将军。”

      陆必行抱起林静恒放回休息用的行军床上,唇齿相依地讨了个黏腻的吻,重新给他披上外套:“我能从你这里问到我想知道的一切,问不出来我也可以去查。”

       因为我们彼此相爱,所以你我无需隐瞒。
 

4.契约圣徒  3325字

5.费尔米娜的星星   5819字



朝俞part.      出自木瓜黄《伪装学渣》

1.时间之前    4556字

2.于雨将落之时     4506字

3.旅行日记day2      6817字

4.(知乎体)哥哥有了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3300字





明日方舟part.      CP混杂注意

1.【银博】不是爱丽丝    4770字

       罗德岛有太多干员觉得他危险,喀兰贸易的总裁在外出名的手段娴熟老练,谁都堪不透他心底的水到底有多深。没人知道当年谢拉格那场政变带来了什么,也没人知道那场动乱里的小少爷做了些什么,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位置。

       但博士根本无法否决自己的内心,他坦诚的觉察到了两人靠近时自己那加快的心跳,骗不过天下人。

       这种即使不被祝福也珍惜的、虔诚的吻一个人的感觉,好像很久以前也有过。
 

2.【赫博】烫金信笺   6516字

       但青年人永远不知道,成熟的男人想要跟他打直球的时候,就根本没有他欲拒还迎的计谋可以施展之地。

       优秀的猎人设下重重埋伏,猎物一旦入圈便难逃天网。优秀的军事谋略者步步为营,直到确认能够百分百拿下胜利的那一刻,刀才出鞘。
 

3.【吽阿】发作概率   (方舟新年24h活动文,敬请期待)

|恶作剧的后果。
 






太中part.       出自《文豪野犬》

1.sakura blossom (谋杀溢于春樱)    6021字

2.Tung tree flower(胆小鬼)    3180字

      被并称为双黑的两位干部每天都在为一件事情发愁——怎么样让对方先拉下脸皮来告白,尽管他们彼此早已对此心照不宣。
        而他们身边的同事们每天也在为一件事情发愁——告诉他们两个相互暗恋表现的太过明显,虽然两位干部谁也不认。

       身边一圈明眼人。
        局里两个胆小鬼。
 

3.black rose(仍旧爱我)    3182字

       太宰治一直都喜欢亲他。

       这个吻不带任何感情,一点也不热情似火,如胶似漆,仅仅是细细碎碎的缠绵而已。中也中也想,怪不得他那么喜欢折磨俘虏,怪不得他酷爱钻研东方的酷刑凌迟。

      同他在一起,是没有任何果断决绝可言的。

      慢性毒药不仅仅外貌光鲜,还能缓缓夺命。
 

4.罂粟   (太中新年24h活动文,敬请期待)

我用什么留住你?我的爱人。
 





E&K part.         出自中庸责已《追声与循途》

1.满天星     4566字




究惑part.            出自木苏里《全球高考》

1.棱镜组曲-黑白   3987字

     我爱你,深爱着你的一切。

     你的坚守,你的信仰,你的决绝,你的伤痛,我都想要去接纳、拥抱,甚至合而为一。
 


 --------------------FIN.--------------------





     大家好我是你们LOF48的念酱噢

    爱好是唱歌写文瞎rap吃瓜调墨买裙子,甚至是偷偷掉眼泪。

    一个毫无人设也没有包袱的假甜少女偶像(?)

    很快就要来lof创作满一整年了,我自17年七月就开始暗暗作为一个窥屏的小透明吃粮,直到今年,我才勇敢的提起了笔,决定让大家也能看见念酱kirakira的样子(并不)

     写文快乐,但是也痛苦。我不止一次跟别人提过我写文就是在抒发孤独。我是一个并不算太合群,甚至生性凉薄的人;我不擅长沟通,我也不太喜欢参加几百个人的超大群聊,也不愿意维持走钢丝一般的人际关系,并不是因为不憧憬受到别人的欣赏,而只是因为我害怕麻烦,也可以理解为懒。

     而写文,是我唯一勤奋的事情。我高一的暑假写了五万字,我已经觉得不可思议。而今年算上手头没写完的活动文,已经超过十五万字了,这是我活了将近十八年做过最坚持最有毅力的事情,是我不会后悔的年少决定。

     来到lof之后,学到了很多,学会打磨自己的棱角,学会淡然处事低调做人(不然就会引来撕逼2333)。决定之后努力的向前奔跑,勤于锻炼,才能够努力跟喜欢的太太站在一起,才能够有底气与ta交流。努力总归是没错的,不努力真的只会一事无成,尊重是你自己获得的,别人给不了,你也要不来。

     我很幸福,我在这一年里遇到了我们卑微F4 @引觞满酌  @Clavin.-只要你磕hk我们就是好朋友  @Kyushu Abendrot ,还有我的殊酱 @妍殊喵嗷 和山行姐姐 @山行六七里 。感谢她们对我的包容,给予我的长久的陪伴,谢谢她们的善良和温柔,在我单薄而又乏味的人生里留下颜色。感谢名媛群里面的小可爱,虽然我喜欢潜水窥屏不说话,但是你们依旧是一群可爱的人。念酱永远爱你们。

     感谢我所有读者,(虽然你们天天躺尸我的粉丝列表也不来找我互动也不留评让我深觉自卑以为你们要谋杀我)谢谢你们对我不成熟的文笔的包容,谢谢你们愿意来看我的故事。如果我能带来那么一星半点的触动,那真是太好了。

     念酱明年一月四日就要生日啦,正式的迈入成年人的门槛,感谢自己能够坚持至今。明年将要备战高考,所以新年活动过后基本上不会更新了。雾霭与朝霞我会考完回来圆满这个故事,我有始有终请不要担心。

     那么明年也请多多指教。谢谢你们给我的爱,成为我的底气。

评论(40)
热度(113)

© -伯利恒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